。。

。。。。

双生番外

正文 

从上次在机场叫过严浩翔以后我在娱乐圈就受到很多骂名,使得本来就不大的小城每天都被浓妆艳抹的粉丝和举着大炮的娱记堵的水泄不通。为的就是想挖出我和严浩翔的关系,当然被卷进这件事的不只我还有他的哥哥贺峻霖从我说完那句“他在等你”开始就有娱记开始发文章“少年偶像展逸文16岁恋爱带坏社会风气”这样的文章越来越多还有一些说的越来越离谱。仿佛所有的娱记都争强着从这个16的少年身上挖出一些“金子”所有的字符都在这些娱记手中成了伤人的刀剑,每一刀都扎在我的心上他们好像在提醒着我当初去找机场找严浩翔的决定是错误的但我也只是像告诉他哥哥的重要我只是想帮贺峻霖我又有什么错吗?为什么所有不好的言语都要向着我和严浩翔。

        这些文章和娱论打乱了我和贺峻霖的生活至于严浩翔我不清楚,这让我在愧疚中过了一段时间。后来我发布了一个文章并艾特了严浩翔在文中我说明了我为什么叫他严浩翔虽然我知道他的粉丝不知道他的真名但我想让小贺和严浩翔回到以前的样子但使我没有想到的是因为这个文章人娱乐风向都转向了小贺

   我和展逸文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我只是一个看着他长大的姐姐

   他也没有谈恋爱

   我上次说的他只是他哥哥

 展逸文也转发了我的文章还评论了一句“这么多年谢谢姐姐的照顾”但事情慢慢向我控制不了的方向发展小贺开始背上了拉弟弟后腿的骂名。

       所有的事情都会被时间带走这也不例外好不容易平淡了下来却有在他开17岁生日会时又被推上了高潮,在生日会面对场上上万粉丝时他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公司对他的做法感到震惊娱乐也争相报道。

 他退去了明星的光环回归平淡去找回他和哥哥少了的几年时光。他们两个人回来了这座城市和所有同龄的孩子一样备战高考但他们还多一份工作就是打理这个名为双生的花店。我在他们回来的时候把花店交给了他们。我就去了下一个城市,继续收集我的故事,继续写着我的文章。

那年的高考他们都有很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外地的名校录取通知书也接二连三的邀请他们去去学校上课,都抛出了很诱人的条件但都被他们一一回绝。就在当地一所普通大学,读完了他们的大学四年时光。

总有很多人问他们为什么不去学校就读?这样会有更好的未来和前途。他们总是笑着回绝因为我们有要守护的东西。是的因为花店他们放弃了,去名校就读的机会。后来我知道了后有一些后悔我是不是耽误了他们一生。

大学毕业,他们也没有去外地工作而是继续守着这家花店旁人都说这家花店拉上他们的一生,他们却不以为然。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来花店。寻找那年。我在机场送给他的那朵双生花来挽回自己丢失的情感。他们也总是笑脸相迎听完课的故事。给他们一个信封告诉他们双生花要用爱培养这个是花的种子。当然也有不少人会觉得很烦觉得这是一个欺骗。其实旁人说的也没有错信封里根本没有种子只一句话。世上根本没有双生花,花没有魔力,有魔力的是你自己的心如果你会为了一段感情来买花。那就说明你把那段感情看得很重,那么就不要犹豫勇敢的。去把它找回来,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所有看到这句话的客人都会恍然大悟。那年我把店给他们的时候,他们也问过我姐姐,真的有双生花卖吗?傻子世上哪有什么双生花那只不过是普通的野花。我只是想让你和他记住你们血浓于水的兄弟情。

这家花店开到现在。也没有收到到顾客们的投诉,所有顾客都帮他们很好的保护着店里的秘密。小店也就这样静静地开着。

好像没有人在意这家花店的变迁。好像没有人在意这个花店什么时候关闭。只有人知道后来的后来有一个叫足球双生组合。

“大家好我是贺峻霖,大家好我是严浩翔”严浩翔终于会归了严浩翔。我在他们第一场的演唱会上走了出去……

“你相信有双生之花吗?”

“你相信双生花的奇迹吗?”

“我相信”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