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写给那年同桌的你

       时光流转,岁月变迁,也许早已沧海桑田。也许一切都已变化。但是我还是依旧思念着,怀想着那年同桌的你。——题记

        窗外微风轻卷树叶零乱。窗内俊俏的少年与秀丽的少女,静静地驻守各怀心思。

        也许你对她内心无感。也许有些不想再见,但是你知道吗?那你与你一起奔跑的少女早已成长。

         但你不知道的是她对他内心五味杂陈,每每想起那些与他走过的日子就会默默落泪。她知道那年与一起追打的少女。那年喜欢欺负他的少女,带他上课偷吃零食的少女。那年在他排练室默默帮你收拾书包的少女。没告诉过他,她曾经帮他挡过了多少风,多少浪?没有告诉他?她为了帮他守护你的秘密,受了多少冤吃过多少苦?受过多少气?但还是把他的秘密深埋心中与你笑脸相迎。因为她那些年的光彩和欢乐都仅仅来源于他。

         我还在怀想你那你在思念我吗?

         真的要一起注定不平凡的英语课上他对她落下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晶莹的泪水。也许她安慰他时嘴里还是教训但是你知道吗?那个少女她真的很是心疼。

         那节英语课没有什么不同。老师也和平常一样,说了一些无聊的东西,她也像平常一样拿出他的手机但是看到了一张女生的照片他一改平时的呆萌对她生气她也不甘心下意思推了一下他的脑袋他脑袋撞上了墙。顷刻间泪落了下来她慌了当他的头靠在她腿上的时候她没有推开,而是安慰的受伤的他。

      你知道那个少女帮你挡了多少风浪吗?

       夏日炎炎,她站在门口看这门那头挥汗如雨的他静静的等着你们的排练结束给你的书包和水,那一天她没有像平常一样等他而是把书包放在了门口。一步三回头的走出了校园。

        第二天,他坐在位置上她来到了他的身边。“以后别找我了我们绝交”我忍下心说出这句话,说完跑出去跑到了校园榕树下面哭泣抬头看了看教室“我并不是真心想去绝交而是那些八卦太多我已经承受太多恶意的攻击我只是不想让他们攻击到你。”但是她不知道的事是他一直在楼上看着楼下哭泣的她。

       那年,那个少年在楼上看着榕树边哭泣的少女,那个少女发呆回忆着与少年走过的日子少年在等等楼下的少女回过头与他对视回眸一笑。楼下的少女在等,楼上的少年找到他。

      他们谁也没有打断谁微风轻卷,树叶凌乱。

      走过繁花满廊,微风拂过,花香满溢,却抵不过你对我回眸一笑。你在城上遥望满城花开,我在城下遥望你的背影。你不曾回首,我不曾向前……

       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树叶翻飞思绪被这秋叶带的很远很远仿佛回到那年的校园时光思绪中,我回到校园,走在校园中看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整个校园没有一个人十分的空旷,少了平日中的欢声笑语。

         回到教学楼里。我走进了每一个有你我回忆的地方。一年级的教师中女孩坐着座位上指着他的同桌老师没让你坐着男闻声而起。我静静的在讲台上看着台下发生了一幕又一幕向男孩和女孩走去。他们好像听不到我的声音,也看不见我我还没有走到他们的位置他们就消失教室依旧沉寂。

        三年级的体育课上“别跑”“站往”女孩追着男孩冲着男孩叫着“我才不呢”男孩回头冲女孩做了个鬼脸,我伸手拉着男孩,但是我摸不到他的手,手穿过了他的身体。

       “你们俩的作业为什么错的一样。”这四年级的教师办公室中。老师训斥着男孩和女孩,女孩低着头玩着衣角突然男孩拉起女孩的手。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眼神。

     楼下音乐响起男孩挥汗如雨。女孩从教室里拿出男孩的书包和水。我在楼上看着那对于我来说万分熟悉的女孩。与那日夜思念的男孩。女孩拿着书包坐在榕树旁的秋千上。看着那努力的男孩我一直呆在楼上,直到男孩和女孩再度消失。

        起身走到教学楼顶那个六年级的教室里是我与他见最后一面的地方静静的坐在座位上坐了很久。直到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回眸。男孩坐在女孩的边上,六年级成绩女孩早已不如男孩看着墙上毕业考试倒计时我的泪终于含不住了。

        我的思绪随着去不去陆地而归来?记忆终归是记忆。

        窗外秋叶飘飘,我在怀想你那你还在思念我吗?

                       完

这个故事中的情节半真半假如果你们觉得是真就是真是假就是假。

评论(2)

热度(1)